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溫暖小廚房 - Le Creuset 新亮相

有了自己的小廚房之後,我就開始想要添購合適及順手的鍋具,一開始是最需要的平底鍋,在多方研究之下我選擇了寶迪鍋,當時就有想要購進有名的LC鍋,但在不確定我的需求及其高單價的狀況下,我一直遲遲沒下手,經過這幾個月漸漸熟悉我的廚房及因為北京的冬天而產生對熱湯及燉菜的需求,在台灣獨特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中我決定添購這組讓我愛不釋手的25公分橢圓鍋。

因為週年慶的活動,贈送了同一顏色的小陶鍋,同時我也購進的特價的愛心烤盤,在北京近零度的天氣下,我的開鍋菜就是一鍋溫暖的蔬菜湯。這也讓真的讓我了解為何大家都對這個鍋子如此瘋狂,之前也用過一般的玻璃鍋或不繡鋼鍋煮過這個蔬菜湯,但LC鍋真的能保存蔬菜的原汁及甘甜,讓我一掀開鍋蓋就聞到那之前不曾體驗過的香味,就真的不後悔花了這筆不小的費用及千里迢迢地從台灣帶過來,相信我的小廚房將會有更多香味撲鼻的料理出爐來溫暖我跟あなた在這寒冷冬天的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