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4F Cooking Home - 完全義大利A1

早在幾個月前就常看到有關4F Cooking Home的post,之前看到時想報名課程都已額滿,在加上我其他的行程,便遲遲沒能成行,直到八月中在北京一看到九月課程資訊時,馬上寄信報名,讓我幸運地能在九月參與4F的完全義大利A1薰風壽司盛宴。這個星期三早上是Fabien的完全義大利A1課程,Fabien真的很可愛,我一走進廚房,他便報以大大的一笑,再加上廚房裡明亮的配色,讓我知道今天一定會是個Good Day!!

今天的菜單是:
- 嫩煎鴨胸佐天使髮絲沙拉 Duck Breast with Capellini Salad
- 炭烤迷迭香豬勒排佐洋蔥 Baked Rosemary Pork Rib with Sage Onion
- 西西里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Sicilian White Wine and Clam Spaghetti
手工新鮮義大利麵 Handmade Pasta
- 義式提拉米蘇 Tiramisu
整個課程因為Fabien生動的示範及教學以及舒適的空間讓我很喜歡,畢竟自己有烹飪的習慣,當Fabien示範的時候可以清楚的抓到每道菜準備及烹煮的重點。我其實是上次在北京才開始煮比較多西式料理,希望能準備更多不同的料理給あなた品嘗,所以也希望能夠對義大利料理有更多的了解。

上完課之後更覺得料理是種"愛"的表現,只要有新鮮的食材,美味的料理並不難,需要的是那份心意,再加上少許的變化,相信我們的餐桌上將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號之3四樓
TEL: 02-23216608
FAX: 02-232103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