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Reflection and Decision 最終話

前兩個禮拜在跟我北京的leader談完後
也有機會跟我大老闆談了一下
他開門見山地問我是不是想quit
老實說我是真的有在想

但他也直接指出我只是一直想要追求我要的
但我的問題在於我不清楚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只要一開始這個所謂"追尋"的過程
這將會是個無止盡的過程
因為一當我們開始專注在我們所沒有的
我們就一直在匱乏的心態跟想法
但我沒想到是我已經是很幸運的了
我沒看到我手上已經有了很多的東西
我有一群value我的leaders, 同事, 家人, 朋友
所以我應該轉移我的focus到what I can give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giving mindset

所以這個禮拜在北京我用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態度及想法跟Candidate, 客戶或同事互動
那個感覺及對方的回應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只能說我覺得繼續在我的崗位上盡我所能
不再去強求一些還沒有答案的問題
最近讀到篇文章的topic是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Don't fight with it but flow with it!
這會是我最updated的人生態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