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小姍!! 要幸福哦!!


小姍跟我是在澳洲雪梨建立起革命的情感的,我們兩在大一的寒假一起參加AIESEC Asia Pacific Leadership Development Seminar,在那9天左右的行程我們一行10餘人相依為命,不過那也是建立我自助旅行能力的開端。大三之後,小姍淡出AIESEC而我那年加入全國總會,渡過了我轟轟烈烈的一年, 不過之前建立起的情感在我最近十年的東奔西跑之下仍是強壯,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偶而在MSN上簡單的交談問好,也讓彼此知道近況

所以在一個多月前,在MSN上收到小姍的邀請訊息,就把今天這個日子Mark起來,雖然當時還不確定我是否人會在台灣,但心底還是盤算盡量把這個時間排出來,畢竟這是小姍的大日子!! 雖然喜帖上寫定的開席時間是12:30,但我想早早出門,趁喜宴開始之前還可以跟小姍講上幾句話,不過當我12點到時,小姍也因為早上的行程剛剛才到喜宴現場作梳妝的動作,所以就先幾句簡單的問好及恭喜。整個婚宴真的是非常有她們兩個的風格,尤其新郎及伴郎中場表演的猛男秀和之後新娘及伴娘加入的熱舞,讓我重溫學園時代小姍對熱舞的興趣。

其實收到喜帖時,我才發覺我這群Girlfriend有個有趣的傾向,我們的對象不是這種10年愛情長跑的就是外國人或是很特殊的組合,只能說我們這群女人真的是太特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