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Fishmart 漁園海鮮

去年決定辭職的時候就想要趁這個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模式主因是因為想要有自己可以自主的時間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原本的想法是作有關於貿易的部分,畢竟我過去幾年的經驗都在行銷及進出口的部分。但做這樣的生意最重要的就是產品,要有unique的產品才能在這個競爭的市場中闖出一片天。

當時剛好有機會接觸到這個海鮮相關的公司,老實說,我對這個產品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畢竟從小在海邊長大以及家族對水產事業的接觸,讓我覺得這可能也是個我嘗試新的事業模式的好機會。所以我從二月底開始這個網站的project,經過一開始概念的formulation,內容的準備到實際的上線及產品上架。其實execution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個問題,但之前都有同事或是agent作美工的動作,所以這次我倒是花了些時間去熟悉Photoshop及Dreaweaver。

海鮮因為其營養價值,一直被視為高級食材。漁園海鮮就是希望把健康及高品質的水產品推廣給在台灣的消費者,過去台灣好的海鮮大多是出口,留在台灣的大多是被B級的產品。再加上水產品其實是很複雜的食材,因為其高蛋白質的特性以及可能在產地或加工過程中被污染的可能性,要找到健康、衛生、無污染、無化學添加物的水產品,相對來講比較困難。所以魚園海鮮就在這樣的市場及其過去養殖、批發的經驗下,投入這個市場。如果大家對吃海鮮有興趣更對健康海鮮有需求,或許你可以考慮魚園海鮮的產品。

漁園海鮮將在5月16號網站正式開幕及五週年慶的活動,漁園海鮮系列產品全面九折,單筆消費滿兩千即可獲得價值NT$230的產品(低鹽鮭魚片or干貝花枝丸)!  

歡迎光臨!!  漁園海鮮,健康領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