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現實

人是現實的
如果連家人之間都要談金錢
我想沒有什麼是真心的吧

還以為回家可能可以找到一絲溫暖
不過我想我會失望的
不管是在價值觀或是生活方式上
可預見到的衝突都不少

人可能真的只能靠自己
但是我累了
我只想找個地方休息
找個地方可以安心的休息
找個地方可以感受到溫暖
不過那好像是個奢望
一個不知道何時可能實現的奢望

真是不該繼續感傷下去
生病過後的一天
人可能總是會多愁善感的吧...

1 comment:

V said...

我覺得喔, 只有對家人才敢有"現實"的期待, 畢竟朋友對我們沒有"現實"層面的"義務"。

想當初我們還是嗷嗷待哺的小孩時, 我們的種種需求對父母來說不也是很現實的嗎?

Cheer up,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