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First Anniversary - 923

想起去年我跟あなた認識的經過,我只能說"緣分"真的是天定,兩個台灣人因為在異鄉的工作而在北京相遇,第一次碰面就感受到奔張的化學反應,後面接踵而來的連鎖反應及其他外在因素,只更加速兩個的相識相惜。記得我們認識的First Month Anniversary,在送我回家的公車途上,我問あなた說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想當然爾的,日子並不是他所擅長的,所以當我說了今天是我們認識的First Month Anniversary,あなた真的是摟著我的肩膀微笑不止,自那之後"23"變成了我們的一個Magic Number。

6 Month Anniversary的時候,我寫了幾篇小短文記錄我們這六個月的相處及我的感覺,這當然又給あなた一陣驚喜跟感動,那天也是あなた確定我們將會在中國 - most likely 北京 - 開始新的生活。所以當今年的923,我們已經算是再次在北京settle down,這個慶祝更是有意義。我們回到了相識的原點繼續我們的故事。

我其實21號就回到北京,此行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要陪伴あなた渡過我們的Anniversary,所以當我們晚上準備歇息的時候,あなた竟然拿出了個小盒子,打開一看,竟然是這個記錄著我們紀念日的項鍊,我竟然感動到眼淚馬上噴了出來,因為我知道要他在quarter end的繁忙時間還要去找到一個合適的禮物,這真的是不容易。

Wish Us Happy First Anniversary and Many More T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