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妹妹 - 1Y3M

請容我鄭重介紹我們家的小公主 - 妹妹,到目前為止我有四個nephew跟這一個寶貝的nice,妹妹是我們家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位小女生 - haha !! 意思就是說我也想生一個女兒 :Q

妹妹是我二姐的小女兒,身為唯一的一個小公主,當然是寵愛集一身啊!! 所以我也只會幫妹妹買衣服,總覺得男生的衣服變化有限,再加上已經有兩個哥哥留下來的衣服,所以就算是我們家的容容,我也還沒幫他買過衣服。這件粉紅色小洋裝是去年十月我跟あなた一起回新加坡時在Raffles Hotel買的,他上面有精美的繡花,所以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給妹妹。做過媽媽的都會交代要買大一點的衣服,小孩子在一嵗以前成長的速度非常快,衣服大概只能穿上一個月就要再換更大的尺寸,所以我買了一歲半的尺寸準備讓妹妹長大點的時候穿,我只能說她穿上典雅又漂亮的洋裝真的是非常可愛。這兩天在家,妹妹就像在開服裝秀,總共換了四套衣服,黃色及紫色小碎花的洋裝都是二姐自己做的,手藝真的很好,大家都在想是不是該幫他開個網路小商店來跟大家分享這些漂亮的衣服。

或許同是女性,妹妹跟我有類似的審美觀,她一回到家看到我新買的涼鞋,就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我的鞋子上,看著看著終於敢伸出她的小美腿想去試試我的鞋子,所以這兩天常常看到她抱著我的鞋子玩或者是在試穿。OK OK!! 妹妹!! 阿姨如果看到類似設計的小鞋鞋一定幫你買一雙也讓你美麗一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