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Miss my 容容

從12號離開台北到北京也快三個禮拜了,有天あなた突然對我說他覺得我有點Home Sick,說不想家是假的,畢竟我也很久沒離開這麼長的時間,再加上之前家裡的狀況,感覺上情緒更容易起伏那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之前幫容容照的照片,讓我更想家也更想他。

人跟人的緣分及相處真的很不一樣,現在一歳七個月的容容已經很懂事也聽的懂我們的話,畢竟我是唯一一個長時間跟他相處的阿姨,"阿姨"應該已經變成我的專有代號,其他姊妹們嘗試著要要一聲"姨"都不得其門而入。那天跟媽通電話時,他才提到容容在找我,一聽心就有點酸了,很難想像如果是自己十月懷胎的小孩,我能這麼久不見到他嗎? 我想答案是不可能的,那也是我為何堅決決定改變之前生活的原因,世事無常,我們得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可以相處的時間及機會。

是的!! 我想家, 我想爸媽, 我想容容!! 陪あなた過完月底closing,我就要先回家一趟,一定可以讓我可以跟所有我心愛的人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