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幸福


近來漸漸感到生活有點空虛的感覺, 其實還沒回來前就知道我的生活方式及對生活的想法跟家人有所差距, 尤其是我會想要有個舒適溫暖且屬於我的空間, 這樣我才能好好休息, 但我想短期內這是不太有可能實現. 但對想要有自己空間的想法卻又漸漸增長, 尤其最近看到一個介紹室內設計的電視節目"幸福空間", 就讓我更想要有個屬於自己風格的空間.

我現在就已經可以開始想像我想要的空間, 我一定要有個好廚房, 衛浴及一個有陽光的閱讀空間, 這三個會是我絕不妥協的必需品. 尤其是廚房, 我其實是個還蠻愛煮東西的人, 尤其是看到大家吃完那種滿足的感覺, 那真是種享受. 原本不認為我會是個居家的女人, 但漸漸的我發覺我會是個想要好好照顧家人小孩的人, 所以要是聽到我真的作個全職媽媽也不用太驚訝吧.

昨天在一個blog上看到人家在介紹"廚房之歌"這本書, 這其實是本食譜但就參雜了一些生活的筆記. 訴說這再不同國家的生活尤其是與小孩在廚房及食物上的互動. 看了好舒服, 好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及空間, 就在廚房裡準備美物的食物給我愛的家人.

或許真的是年紀到了再加上身旁許多朋友也有了家庭, 那種幸福的感覺讓我也想步入家庭. 每天早上在心愛的人身邊醒來應該是在幸福不過的吧.

No comments: